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首战对手离奇换帅 前米兰主帅成备选目标

2010年08月29日19:40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首战对手离奇换帅 前米兰主帅成备选目标

博洛尼亚在开战前换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0-11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全面打响,博洛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国际米兰。就当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博洛尼亚却发生了意外的变故。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意大利国家级报纸《共和报》报道,上赛季率领球队成功保级的老帅科隆巴被俱乐部解雇,与国米的比赛中将由预备队教练马尼亚尼临时指挥,而科隆巴也成为新赛季意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这一消息一经公布无疑对于球队是一个晴天霹雳,毕竟临阵换帅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弊大于利,对于换帅的原因,博洛尼亚主席波尔切解释道:由于前阶段球队伤病情况过于严重,而波尔切达认为这都是主教练科隆巴的责任。而当事人科隆巴为自己辩驳道,“他们都疯了,我承认我应该担负起责任,但问题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的”。

不论怎么解释,换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博洛尼亚方面也在积极的寻找科隆巴的替身,毕竟联赛还刚刚开始,不能总是用预备队教练。对于教练的人选方面,博洛尼亚主席也早已经有了自己的人选,那就是上赛季带领AC米兰获得联赛第三名的莱昂纳多,波切尔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曾经想过邀请莱昂纳多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据他说他想先休息一年。不过球迷们放心,我们肯定会聘请一名专业的主教练。”

看的出博洛尼亚早已经打上莱昂纳多的主意了,所谓因为伤病太多而解雇教练,纯粹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哪支球队没有伤病情况,倘若仅以伤病太多为理由,从而解雇主教练那未免显得太牵强。

博洛尼亚在上赛季里艰难成功保级,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儿,都希望在新赛季成绩上有个突破。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新任主席波尔切达会无缘无故的解雇主教练了,毕竟每个球队的老板都希望球队有个经验丰富的教练,带领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从今夏的几则转会当中也不难发现博洛尼亚新主席的大胃口,前前后后共转入了12名球员,这里面就不乏国米小将克尔辛、西利加尔迪等能力不俗的球员,同时也有9名球员转出。这所有的一切都在预示着一个信息:博洛尼亚今夏已经完成大换血,新赛季将会有更高的目标。

对目标有着更高的要求本来无可厚非,但采取这样的手段解雇主教练似乎显得不近人情,完全可以以战绩不佳等原因名正言顺的辞退教练,但因为伤病太多这一理由炒了主教练鱿鱼实在是让人不能接受。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