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主帅大赞王一梅:她应该去意大利联赛

2010年08月29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3比1,意大利女排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征程。2胜3负,作为排坛老牌强队,意大利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赛后,意大利女排主帅巴博里尼也表示球队确实还存在很多困难亟待解决。同时,他也表示很欣赏中国队的助攻王一梅,她完全可在意联赛中立足。

在下午的比赛中,意大利队先输一局,然后再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的比分,拿到了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第二场胜利。“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次比赛,就这场比赛来说,我们打得比之前有所进步,这是让人开心的。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这对我们的士气是有帮助的,也希望我们在今后有更大的进步”巴博里尼分析道:“但是并不是说一场胜利,就说明我们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作为老牌强队,意大利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起伏很大,尤其是输给日本队,更是让人不可理解。对此,有记者问,这是否跟意大利队正处于新老交替,队长有不少年轻队员有关系?“不,这跟年轻球员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我觉得主要还是队员们在场上没有打出原有的部署,无法打出应有的水平。”

众所周知,意大利排球联赛水平很高,这也是一直促使意大利女排能够始终排在世界前列的一个主要原因。郎平曾在意大利排球联赛中执教过,而黄金一代的队长冯坤和杨昊都曾在意大利联赛中效力过。“其实,那是过去的事情了,意大利联赛的水平已经下降一两个档次了,因为有太多好的球员离开意大利联赛了……”巴博里尼表示,意大利联赛水平的下降对于意大利女排的影响也是不可避免的。

随后,有记者询问巴博里尼,哪几位中国球员给他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是否有能力在意大利联赛中立足。对此,巴博里尼马上给出了答案,“毫无疑问是1号(王一梅),还有中国队的副攻,她们的水平非常高,完全可在意大利联赛中立足……”巴博里尼的这番话,实际上也是在侧面证明王一梅的能力,羡慕王宝泉拥有一名如此强悍的主攻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