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拜仁失利后再添噩耗 罗本伤势严峻2010年报销

2010年08月29日09:37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失利后再添噩耗 罗本伤势严峻2010年报销

罗本闪光一个赛季后重现玻璃人本色

腾讯体育讯 在拜仁球迷们还沉浸在对凯泽比赛失利的阴影中时,他们又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球队的绝对核心,荷兰人罗本又要推迟自己复出的时间了。根据《图片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拜仁宣布罗本的伤势不容乐观,复出时间可能要推迟到明年。

核磁共振显示,在罗本撕裂的肌肉纤维中仍有些积液存在,这将会影响组织的再生。俱乐部经理内林格尔表示;“我们已经确认,罗本的恢复情况不很令人满意,距离他复出还要有很长一段时间。”而这个时间,很可能要等到2011年了。罗本是在结束世界杯休假之后返回俱乐部报到时被查出左大腿肌肉撕裂的,随即拜仁官方宣布了他将伤停两个月的消息。在赛季前举行的贝肯鲍尔杯的上,他只能身着西服接受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的颁奖,然后在看台上观看队友的比赛。

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仅有十几天的时候,罗本在荷兰同匈牙利的热身赛上受伤,世界杯前景一度阴云密布。经过荷兰队医的处理,他最终得以入选大名单,只错过了小组赛的前两场。拜仁的队医沃尔法勒经过检查后认为,罗本的伤势在世界杯期间并没有完全恢复,正是荷兰国家队对他的过分使用,才导致了新赛季长时间的缺席。为此拜仁俱乐部还向荷兰足协提出了抗议,但是荷兰足协反应冷淡,此事目前还没有一个结论。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罗本对于现在的拜仁的意义。上赛季他共为俱乐部出场24次,打入16粒进球,对于拜仁获得欧冠亚军功不可没。罗本在上赛季加盟之初就伤停,结果范加尔治下的拜仁获得了历史最差开局,而本赛季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看来现在拜仁所能够做的,就只有打好剩下的比赛和祈祷罗本早日复出了。(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