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鼓励女排打出自信 杨昊生活中“很温柔”

2010年08月29日13:4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仑8月29日电(记者 李旭)“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也经历过低潮,相信新女排肯定会迈过这道坎。”这是冯坤给予师妹们的信心。周苏红则把相同的意思归纳得更为简洁:“阳光总在风雨后。”

“同走冠军路”节目的录制现场,迎来了新老女排的世界冠军郎平、周苏红、冯坤、赵蕊蕊、杨昊。

屏幕上播放着20多年来中国女排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主持人把黄金一代的四位成员周苏红、冯坤、赵蕊蕊、杨昊邀请到台上,重温雅典的辉煌时刻,介绍各自退役后的生活。介绍杨昊时,主持人用了“纤弱”来形容,惹得台上众人一阵笑声。杨昊则不好意思地说:“虽然我的身高不是很高,但身体还蛮强壮的。”

接着,主持人又犯了一个小“错误”,看着屏幕中播放的杨昊在雅典奥运会决赛里的一记记重扣,主持人说:“杨昊在生活中肯定也是一个很有霸气的人吧?”又是一阵笑声后,周苏红说出了答案:“其实昊子在生活中是一个特温柔的人。”这是,主持人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从上台之后,她都显得特别腼腆。”杨昊马上补充道:“恩,当运动员的时候我是一个好队员,在学校里是一个好学生,现在结婚了,一定也能够成为一个好老婆!”

屏幕上闪动着的老女排光辉身影,反衬出的是新女排正处于的尴尬境地。同样作为嘉宾而言的世界排联主席魏纪中说,“总决赛开始之前,女排的世界排名是并列第二,如果这次比赛打不进前三名的话,名次有可能下滑到4至6名。”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也经历过低潮,相信新女排肯定会迈过这道坎。”这是冯坤给予师妹们的信心。周苏红则把相同的意思归纳得更为简洁:“阳光总在风雨后。”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