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客场挑战长沙遭刁难 摸黑训练将上诉足协

字号:T|T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做客长沙挑战金德队,谁都清楚,双方的历史渊源注定了这场比赛绝不会平淡。不过,让辽足气愤的是,昨晚踩场训练时几乎是两眼一抹黑,直到训练快结束时体育场才开灯。“这么做有意思吗,既然这样,比赛我们更会狠狠地打!”辽足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辽足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这场于本周日进行的比赛原定下午4时30分开赛,由于体育场方面要承接一个活动,比赛推迟到了晚上7时30分。辽足训练的时候,长沙贺龙体育场渐渐地暗了下来,训练过了一半,也不见体育场开灯,在场内指挥的主帅马林不停地催促球队的管理人员与当地足协协调,通了两次电话,但体育场的灯还是不见亮。辽足一个小时的训练只剩下射门练习了,队员到场边喝水时,一位队员自嘲说:“我们都是千里眼,这么做太没劲了!”马林不得已给后方的辽足俱乐部打电话,“将这件事反应给中国足协联赛部,黑天,我们怎么训练? ”

此时,金德队队员已陆陆续续进场,就在马林刚挂完电话后,体育场的灯亮了,这让辽足心里很不是滋味——是不是金德队员进场才开灯啊!“我们肯定会将这个情况反映给比赛监督,太过分了! ”赛前辽足内部的消息喜忧参半:中卫外援迪亚拉可以出场了,但主力后腰杨宇脚踝扭伤,他的伤势跟另一名养伤的吴高俊伤势相同,复出没有时间表。这样一来,辽足还需要变阵,如果没有意外,小将张野有可能首发出场。联赛还有10轮就结束了,按照球队的预期,球队再拿到7分,辽足就可以彻底完成保级目标。“伤病情况就摆在那里,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希望队员们早点好起来,咬牙挺完后面的比赛,这股劲我们绝不能放松。 ”马林说。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长沙

(北国网-辽沈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