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小花王琳身穿裙装赢比赛 女单决赛将战队友

字号:T|T

早报讯昨晚从巴黎再次传来喜讯,我省“小花”王琳在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中,以21比11、21比8战胜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将在决赛中对阵队友王适娴和汪鑫之间的胜者。

上半年因为状态不佳,王琳一度落选了尤伯杯。卧薪尝胆的她在羽超联赛中取得11胜4负的战绩,在女单胜率榜中排名第三位,并成功入选世锦赛参赛阵容。出现在巴黎的王琳继续保持强势,8半决赛遭遇拉斯姆斯,虽然此前两人的对阵战绩为1胜2负,但王琳在比赛中却打得积极主动,仅用31分钟就战胜了对手,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女单金牌。

赛后,王琳第一时间给家里人发短信报喜。“她能打进决赛,我们父母当然很开心。”对于女儿第一次穿上裙装比赛,王琳父亲、省羽毛球男队主教练王跃平说,“她没说穿上裙装有什么不适,这是和赞助商签过协议的,应该没有影响,比赛结果就说明了一切。”

此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这次世锦赛,中国小花谁拿冠军,谁可能就是未来的领军人物。”如今,这位浙江姑娘和世锦赛冠军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世锦赛的几场胜利,对王琳来说最主要还是信心上的提升。决赛无论是对阵王适娴,还有汪鑫,双方都是五五开,都需要王琳去拼对手。”王跃平表示。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