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梁熙明:米兰靠伊布争冠属搞笑 碰皇马无质变

2010年08月29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8日,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从巴塞罗那租借加盟球队。米兰享有在赛季后以2400万欧元将他永久买断的权利。伊布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接受体检,然后正式与米兰签约四年。伊布转会AC米兰,体坛国际足球专家梁熙明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和网友们进行了交流。

1、米兰今夏与不少攻击手传出绯闻,比如哲科,比如本·阿尔法,但最终还是签下了伊布,请问伊布的到来能给米兰技战术方面带来什么变化?他能否重新找回此前在国米的状态呢?

最大的变化,是拆掉已经成型的博列洛-帕托组合,逼迫已经五进五出米兰的博列洛再次靠边,甚至让意大利少了一名可用之材。当然米兰进攻或许变得更强,意甲有的是弱队,随便让伊布捏软柿子。

2、签下伊布之后,米兰的新赛季定位应该是什么?有没有可能提出争冠的目标?

别说签伊布,就是把梅西鲁尼德罗巴都签来,争冠都是开玩笑。米兰新赛季的定位,无非就是跟尤文、罗马争第2至4的排名,有了伊布,现在容易了一点,其实本来也没那么难。

3、米兰此前在转会市场上动作迟缓,但近期则接连签下博阿滕和伊布等人,是因为老贝终于意识到了球队竞争力太弱吗?欧冠再度抽到皇马对此是否有影响?

老贝良心发现?当然是搞笑。老贝现在完全就是甩手掌柜,整天说球队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应该照我说的来。那下面不识相真的照老板意思来了,对不起钱我是不出的。所以说加利亚尼真不容易,东忽悠西忽悠,居然搞来两笔很不错的转会,而且没一个是真金白银直接拍翻的。

抽不抽到皇马没啥本质影响,反正上赛季已经昭示,米兰现有能力,撑死了小组吃奶力气出线,一出去签不好就被拍个稀里哗啦。有没有伊布无所谓,大家都知道伊布也就国内捏捏软柿子,向来是上不得大场面的,就嫑指望他冠军杯也帮你搞定。

4、从尤文到国米,再辗转到米兰,伊布可以称得上是“三姓家奴”了,而且他每离开一队似乎都会留下不大好的名声,请问梁老师对伊布之于东家的忠诚度如何看待?

伊布来到米兰实属无奈之举,在巴萨的低迷和与主帅瓜迪奥拉的不合早已让瑞典人无法留在诺坎普,而加利亚尼有意将他带到圣西罗,他也借机重回意甲碰碰运气,辗转于球队之间,这样的交易何来忠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