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长战主裁承认漏判点球 亚泰将向足协申诉

2010年08月29日01:46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怎么又是王津执法?拿到本场比赛出场名单,亚泰球迷心里有了一种不祥之兆。上轮,长春亚泰兵败南昌,正是这位中国足协临时更换的主裁判过于偏袒主队拖延时间,导致沈祥福最后时刻走进场内向其施压——虽然换来了长达7分钟的补时,但已无力扭转败局。前日王津执法陕西中新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又引起了亚泰将帅的不满,令人意外的是他赛后竟然向亚泰工作人员承认自己漏判了一个点球。

接连两轮栽倒在王津哨下,长春亚泰队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我已和教练组电话沟通了,同意他们尽快向中国足协递交我们这两个客场的报告。当然我们不奢望改变已有的比分,但是希望今后获得更公平的赛场环境。”刘玉明说。

(东亚经贸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