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五大外援齐征上海 朴成华或找到申花命门

2010年08月29日03:39海力网-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大连实德队将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在昨晚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实德队的五名外援全部到场,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面对申花这个实力强大的对手,朴成华似乎已经找到了克敌制胜的法宝,他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必须两脚之内出球,另外,权磊、安贞焕以及张耀坤等人的任意球也将会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

塞纳和博尔科齐复出

本赛季,实德队先后引进了7名外援,但在最近一段时间,能够派上用场的只有之前的老面孔安贞焕、詹姆斯以及新来的马丁。目前留在队中的另外两名外援后腰塞纳和前锋博尔科都是在亮相一场之后就因伤休战。不过,这一次实德队客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两名外援也随队一起出征,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实德队目前的五名外援全部亮相,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在训练中,安贞焕依然强势,他的分球和转移仍然是球队进攻的发起点,马丁的策应以及詹姆斯在边路的突破也很犀利。不过,这一次人们更关心两名久违了的外援的表现,身材和詹姆斯差不多的塞纳在场上表现出了十足的霸气,他在中场的抢断让人们看到了他不错的状态。作为实德队本赛季斥巨资引进的外援,塞纳之前由于大腿拉伤错过了多场比赛,现在他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在训练中,塞纳的一次禁区外左脚抽射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他的复出将会让朴成华在排兵布阵上又多了一个选择。博尔科这一次也少有地随队出征客场,他中路的组织也让人耳目一新。虽然他现在还无法赢得首发位置,但至少可以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作为奇兵出场。

朴成华或已找到申花命门

申花队尽管在赛季之初卖了多名主力,改以年轻队员打天下,但他们在老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还是表现得很强势,在积分榜上一度长时间占据榜首。虽然朴成华执教实德队不久,但他在最近一段时间也在积极地研究对手的打法。尤其是他的一名得力助手也从韩国来到大连亲自助阵,此人是技战术分析师,在实德队训练的时候他会分析队员的跑位以及其他身体指标,平时则会研究对手的打法。通过申花队的比赛录像,朴成华已经了解了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并且在昨天的训练中有意贯彻自己的意图。

在最后的训练中,朴成华有意要求队员必须在两脚之内出球,这样就可以将比赛的节奏加快,虽然一些队员对这样的要求还不是很适应,但场上的攻防转换速度明显加快,效率提高不少。此外,在训练的最后时刻,安贞焕、权磊以及张耀坤等人还在练习任意球,三人的命中率都很高,尤其是权磊射出的几个球都是挂角而入,让人赞叹!在看到队员们贯彻了自己的意图之后,朴成华的心情大好,训练结束之后他始终面带笑容,并且主动找到记者握手,让人感觉他似乎已经看到了取胜的希望。A14a

晨报上海8月28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海力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