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想在申花到生命结束 清洗所有违纪球员

2010年08月29日06:19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携两连胜之勇的上海申花今晚将在主场迎战遭遇两连败的大连实德,在沪连大战一触即发的当口,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达了下赛季继续执教的强烈愿望。

申花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比领头羊山东鲁能少4分,依旧有夺冠希望。深受缺兵少将困扰的申花,只能通过内部挖潜来应对现状。违纪的陈永强依旧在二队接受改造,巴西中锋维森特还将继续客串打中后卫。“维森特展现了他在争夺高球和判断意识方面的优势,我们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对于改造维森特,老布颇有些洋洋得意。不过,本赛季冒出来的新秀宋博轩停赛,让申花教练组很伤脑筋,欠缺经验的姜嘉俊防守的申花左路,将再度接受考验。

当然,申花也有好消息,球风硬朗的戴琳复出,起码可以解决后腰位置缺人的难题。队长于涛的第200场比赛,肯定不希望留下遗憾,因此他会带头拼命,球队士气不会有太大问题。

算上和实德的比赛,申花本赛季还有10场比赛,不过老布在研究对手的同时,也想到了明年的事情。“我想要在上海执教直到我的生命结束,只是我不敢保证,我们的老板,是不是喜欢我在这里待下去。不过,我不希望老板像去年联赛结束时候那样,要亲自出马清理一些人和事。这个赛季我会代替老板把所有违反纪律、耍大牌的队员全部清洗掉。”每天都通过网络了解媒体和球迷想法的老布,显然知道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所以他直接向申花提出了续约的想法。

(解放网-解放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