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女排大奖赛双重鬼门关

2010年08月29日07:19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女排屋漏偏逢连夜雨,继主力玛丽安娜前日伤退后,昨日,主攻手帕乌拉又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被抬下场。

巴西主帅吉马良斯在赛后情绪低落,由于伤员不断,让他感觉己队特别“不走运”。实际上,在大奖赛这么一个赛期长达一个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在伤病减员问题上都没有最霉,只有更霉。

一连四周辗转四地,总共14场比赛,最要命的是,最初上报的12人参赛名单由始至终不能调整更换,如此的比赛强度,体力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如同鬼门关,让各队伤病陆续出现成为了必然之事。

这些天,中国队的伤病满营抢走了大多数的关注,巴西和波兰队“抗议”了。昨天,波兰队3号科塞克也因连番作战导致压力过大身体不适,队伍最终不得不安排她休战。队员如此,教练也不吃亏,前天晚上在中日赛后发布会上突然感觉头晕而提前退场的王宝泉,昨日解释事件表示,身体不适只是由于劳累过度而并非紧张。

尤记得,中国女排抵达宁波的当天晚上就立马投入训练,已连番“征战”跟队记者也向王宝泉投诉:“我们写稿的都吃不消了,何况是你们打球的?能不能歇歇呀?”比赛还有两天,但各队所重视的已经不是谁卫冕谁夺冠了,而是谁能零伤员地逃过这道折腾人的鬼门关,到达那安全歇战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