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伊布去米兰不用紧张 德比战照样赢球

2010年08月29日06:2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伊布,红黑军团仅仅花费2400万欧元就俘获了瑞典神塔。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伊布还年轻,不应该这么早去米兰”,而米利托则认为,伊布的加盟对米兰的实力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伊布曾在国米效力3个赛季,为蓝黑军团赢得三连冠立下赫赫战功,深得主席莫拉蒂的喜爱。眼见昔日的爱将“叛逃”至死敌AC米兰,莫拉蒂也有些难以接受,在欧洲超级杯赛前,莫拉蒂就在接受采访时,把伊布与罗纳尔多和维耶里做了比较,他说:“伊布比他们都年轻,而且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对于他加盟米兰,我感到非常奇怪。留在巴萨对他来说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迭戈-米利托是作为伊布的替代者来到国米的,阿根廷锋霸仅仅用了一个赛季就征服了梅阿查。对于伊布转会AC米兰,米利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伊布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加盟对米兰的实力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而队长萨内蒂则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伊布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一样,我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现在我只关心国米,我们需要做好自己。”

另一名阿根廷人坎比亚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伊布加盟米兰?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不用过分紧张,我非常期待着与他在球场上交手,这将是一种别样的感觉。”

上赛季加盟的斯内德已成为国米真核,对于伊布的到来,荷兰天神并不感冒,他说:“伊布加盟米兰,可能会增加德比战的话题性,我们要想赢球也会变得更困难。但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对抗一个团结的团队的。国米在联赛中还有像尤文这样的强劲对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