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徐晨曝输球因郭振东伤重 称脚都磨烂了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巴黎时间8月28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日,在一场男子双打比赛中,组合郭振东/徐晨0-2负于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古健杰无缘决赛。虽然止步半决赛,徐晨和郭振东对自己的巴黎之行都表示比较满意,纷纷给自己打出了80、85的高分。

这场比赛徐晨/郭振东0-2就输了确实有点儿可惜,第二局他们两个人本来很有机会的,中局大比分领先的他们,竟然转眼之间就被对手追平反超。“我们今天输球跟柴飙他们有点儿像吧!”郭振东介绍着他们输球的过程:“当时是古健杰的发球,我们处理得比较盲目,他们后面的多拍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连续丢了6-8分,没能及时把这个势头扭转。”

陈文宏/古健杰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了,之前张楠/柴飙又刚输过了球,徐晨/郭振东其实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的,所以他们才会在第二局大比分领先,但是一个贯彻不力,就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今天我们还是贯彻了预先的计划的,第二局的前半段打得比较好,后半段感觉有希望了,就跟对手去抢,一抢就又回到他们的节奏上去了。”

2010年08月29日05:01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