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直落两局淘汰朴成焕 男单决赛对决陈金

2010年08月29日0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陶菲克直落两局淘汰朴成焕 男单决赛对决陈金

陶菲克2-0淘汰朴成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六比赛日的较量。男单半决赛的较量中,韩国选手朴成焕迎战印尼名将陶菲克。最终陶菲克直落两局以2-0(21-10,22-20)淘汰朴成焕,杀入男单决赛,将对决陈金。

双方此前的比赛里,均曾有过不俗的表现。朴成焕在上一轮比赛里,淘汰了卫冕冠军林丹杀入四强,爆出了冷门。陶菲克也出人意料的淘汰了李宗伟,晋级男单四强行列。

首局比赛里,双方在开局还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这时陶菲克采用网前大力杀斜线,及相持过程中的抽拉连续取分,顺利扩大了场上的优势,比分也随之变成了7-2。这时朴成焕采用积极上网的打法,试图缩小双方的差距,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比分差距被缩小至4-7。然而陶菲克再次打出高潮,凭借着头球劈杀和网前的攻势连续取分,重新将双方的场上分数拉大,将分数扩大至12-7。朴成焕改变球路,积极打向两个对角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时将双方的分差迫近至10-14。这时陶菲克没有再给朴成焕任何机会,连得7分后以21-10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双方的比分则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比分也跟着一路僵持到7平。这时朴成焕抢先发力,以抽拉斜线辅以高效的正手劈杀连续取分,趁机将分数扩大至14-11。这时陶菲克则加强了进攻的节奏,并主动上网截击,给朴成焕造成极大的威胁,趁机将双方的比分追成15平,随后双方再度战至17平。朴成焕则通过积极上网进攻,以19-17扩大优势。但陶菲克关键时刻展现出极强的进攻能力,并辅以强悍的反手攻势连续取分,最终以22-20拿下该局。这样陶菲克便以2-0的总比分淘汰朴成焕,杀入男单决赛。(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