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西汉姆首发:鲁尼配贝巴 吉格斯替瓦伦

2010年08月28日2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西汉姆的挑战。

曼联、西汉姆历史上曾交锋119次,曼联54胜24平41负略微占优。但在英超创立后,西汉姆只在曼联主场赢过2次,两队近4次交锋,曼联取得全胜。

上轮联赛,曼联在2-1领先的情况下,比赛最后时刻被富勒姆扳平比分,主帅弗格森认为没有拿到3分的原因是纳尼将点球罚丢。由于已经落后切尔西2分,本场对阵西汉姆,曼联不容有失,全取3分是弥补上轮过失的唯一选择。

球员方面,曼联的费迪南德、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继续伤停,但其他人没有伤情。鲁尼在近13场国家队、俱乐部赛事中都没有进球,这次对西汉姆是他打破球荒的好机会。

双方首发阵容:

曼联: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2号奥谢、15号维迪奇、23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

前卫:11号吉格斯、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7号纳尼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10号鲁尼

替补:欧文、斯莫林、埃尔南德斯、卡里克、拉斐尔、瓦伦西亚、库兹扎克

西汉姆:

门将:1号格林

后卫:2号里德、5号汤姆金斯、15号厄普森、23号伊伦加

前卫:福贝尔、16号诺贝尔、8号帕克、14号科瓦奇、7号代尔

前锋:卡尔顿-科尔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