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昔日同城劲敌目标三分 金德保级抢分没商量

2010年08月28日22:05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轮战胜实德拼得救命三分的长沙金德本轮将在主场迎战昔日在沈阳的同城死敌辽足,面对这个本赛季之初曾在客场战胜过的对手,长沙金德将全力争胜,力争早日脱离保级区。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在客场凭借阿卡尼的脚后跟射门,客场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拿到了近5轮比赛的首场胜利,而在积分榜上他们也暂时脱离降级区,比倒数第二的重庆多出1分,在本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长沙队急需拿到3分上岸。从本赛季金德队的表现不难看出,虽然球队连遭败绩,但是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一向不错,在前10个主场的比赛中,他们2胜6平2负拿到12分。特别是在主帅耶西奇上任后,球队在稳固防守前的提下,进攻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目前球队已经连续7轮取得进球。

在比赛阵容上,金德队比较齐整,除了姆德诺维奇急需养伤中,停赛的刘建业和郭朝鲁都将复出。在赛前的训练中,金德队也将进攻作为球队的重点,上轮进球的阿卡尼和桑德罗都状态不错。而对于明天的比赛,主帅耶西奇耶也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们上轮刚刚拿到3分,球队状态很好,虽然辽宁队是支强队,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取胜。”

长沙金德堪称中超的保级专业户,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形势危急,但最终总能保级成功。而最近的四轮比赛对于长沙金德来说非常重要。耶西奇有这样的计划,虽然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金德将先后面对辽宁、国安、深圳和长春,但他自信依旧,“只有国安难打一些,其他的比赛咱们都有拿分的机会,我的计划就是在这一个月里至少抢下6分,这样保级就更有希望了。”

不过,在乐观的同时,耶西奇对球队的要求仍然严格,“我允许球员在比赛中犯错误,但这只是技术性错误,我决不允许他们在战术纪律上犯错误。之前跟杭州、天津和重庆的比赛里,我们都犯了战术纪律上的错误,当然,这里面也有我的原因,因为我对胜利太执着。现在想来,战术纪律的错误时非常严重的。”

在上轮的中超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4比1大胜领头羊山东鲁能,球队士气大振,位列中超第四。本轮客场尽管是面对实力并不强的金德队,但是如果年轻的辽宁队不能摆正自己的心态,很可能遭遇败局。对比球队本赛季强劲的主场战绩,辽宁队的做客成绩并不理想,在已经进行的10个客场比赛中,他们2胜4平4负。而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辽宁队就是在面对金德的铁桶阵毫无办法后变得急躁,结果被对手一击致命,最终0比1输掉比赛。

在比赛阵容上,辽宁队的肇俊哲继续缺阵,主力门将张鹭也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刘旸将顶替他的位置。在赛前的训练中,主帅马林对球队的防守做了重点的布置。而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马林表示,尽管球队上轮大胜鲁能,但是客场与金德的比赛中,球员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在场上要集中注意力,这样才有可能带分而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