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林丹输球很正常 决战不想太多尽力就好

2010年08月28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8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中,四强中仅有的中国选手陈金以2:1击败丹麦名将盖德,率先晋级决赛。原本最有把握的男单金牌,如今只剩下陈金一个争夺者,向来低调的陈金也绝口不提明天夺冠的目标。

虽然自己跟盖德的交战史上,陈金一直处于上风,但是今天一开局陈金却很难进入状态。“盖德今天第一局打的太快了,但是无形中他体能消耗特别大,我觉得我第一局已经打的非常好了,但是他比我打得更好。”赛后新闻发布会,陈金这样解释第一局的比赛,坐在旁边的盖德听到这点,也认可的点点头。

在昨天的比赛中,身处另外一个半区的卫冕冠军林丹意外输给了朴成焕,无缘实现男单决赛会师的场面。虽然陈金无形中压力变得更大了,但是对于林丹的输球却并没有太多的意外。“林丹输球很正常,昨天李宗伟也输了,我只能说自己晋级决赛很幸运,后面尽力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陈金始终没有提过自己要夺得世锦赛冠军,但是一路打下来却很顺利。去年世锦赛决赛中,陈金便输给了队友林丹,今年再度进入决赛,对手却换成了外国选手。尽管外战成绩一直很理想,但是陈金却并没有讲出任何决赛要夺冠的信心。“进入决赛,自己目标已经完成了,明天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低调的陈金依然选择踏踏实实地争取这枚奖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