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宣布后防多面手正式加盟 曾险赴中超淘金

2010年08月28日21:4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乌拉圭河床队后卫蒙特隆戈正式加盟。据悉,蒙特隆戈本次是以租借形势加盟米兰,不过若在新赛季有优异的表现米兰将会动用合同中约定的优先购买权彻底买断这名22岁小将。

据悉,早在本月25日乌拉圭河床俱乐部就已宣布蒙特隆戈离队的消息,不过由于需等待球员接受米兰方面安排的体检,因此米兰一直未官方宣布蒙特隆戈加盟。不过随着蒙特隆戈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通过了体检,米兰官方随即宣布后者正式加盟。据悉,蒙特隆戈本次是以租借形势加盟米兰,不过若在新赛季有优异的表现米兰将会动用合同中约定的优先购买权彻底买断这名22岁小将。

现年22岁的蒙特隆戈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右后卫,他的能力非常全面,可以出任中后场任意一个位置,在乌拉圭河床队时获誉“多功能后卫”。除了防守不错外,进攻也值得称赞,助攻和得分能力都十分突出,效力乌拉圭河床三个赛季,总共出场61次,攻入8球。值得一提的是,09年夏天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曾有意买进蒙特隆戈,不过最终由于老板朱骏的报价没有满足河床要求而作罢。

最后,除了公布蒙特隆戈正式加盟的消息外,米兰官方还公告称俱乐部已与热那亚之间完成交易,用AC米兰青年队前锋贝雷塔的共有权(各享50%),交换了AC米兰日前刚刚从热那亚租借来的23岁加纳中场博阿滕的共有权。而且这些交易都得到了意大利联赛委员会的认定和备案。(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