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1-0南昌全取三分 带刀侍卫曹阳头球破门

2010年08月28日21:29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1-0南昌全取三分 带刀侍卫曹阳头球破门

曹阳复出再演绝杀 带刀护卫助津门虎擒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战幕,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来了南昌八一队的挑战,上半场天津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面对南昌队的铁桶阵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下半场天津队继续加强攻势,上轮刚刚复出的曹阳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天津队以1-0战胜南昌全取三分。

南昌在上一轮爆冷战胜长春后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球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天津队近两轮不胜后排名下降到第8,不过与排名第四的球队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亚冠的希望仍然存在。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进攻积极,第1分钟,于大宝左路突破下底后横传门前,好在南昌后卫及时赶到挡出。第8分钟,天津队前场断球组织进攻,何塞禁区拿球回敲中路,陈涛迎球准备射门被对方撞倒,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15分钟,南昌左路进攻,加迪戈罗夫禁区肋部直传,郑科伟插上半转身射门,赵燕明用身体封住了角度。

第24分钟,吴伟安边路突破后妙传,于大宝中路拿球后分到右路,王新欣小角度射门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第35分钟,南昌队中路断球后快速反击,前场分给右路,桑德罗突入禁区劲射打高。第44分钟,南昌队左路突破,桑德罗个人带球连续两个假动作到了底线被天津队铲出,随后天津队快速反击,陈涛的突破赢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开到门前被破坏,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天津队换上了外援“战神”西亚诺加强进攻,第50分钟,陈志钊在边路利用速度一直突破到了禁区内,在晃到一名后卫后回敲,加迪格罗夫跟进射门打高了。第55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于大宝头球摆渡,佐里奇后点近距离推射,皮球稍稍高出。第66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王新欣禁区角上妙传身后,吴伟安及时插上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右脚劲射被挡出,聊博超跟上补射打飞。第67分钟,天津队后卫解围不利被断,加迪戈罗夫禁区弧底处右脚弧线球,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70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外球,王新欣拿球后转身远射,柏小磊鱼跃将球扑出底线。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曹阳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在了后卫杨云身上弹入网内,1-0,进球后的曹阳非常的兴奋,不惜吃黄牌脱掉球衣庆祝。

领先后的天津队的进攻更加积极,一度对南昌的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不过没能再次取得进球,补时阶段,南昌队获得扳平良机,徐文禁区内形成单刀,可惜面对门将打门没能打上力量,天津后卫几乎在门线处解围,最终天津队以1-0战胜南昌全取三分。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赵燕明

后卫:3-吴伟安、6-佐里奇、26-曹阳、15-聊博超

中场:31-白磊、22-于大宝、7-李本舰、10-王新欣、36-陈涛、

前锋:33-何塞

南昌八一首发: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6-李昊祯;

中场:18-郑科伟、32-陈志钊、41-加迪戈罗夫;

前锋:43-桑德罗、9-贝托

(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