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微博互动:做教练更关注细节 难忘08决战

2010年08月28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宁微博互动:做教练更关注细节 难忘08决战

张宁与网友微博聊天(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展开第六个比赛日角逐,随队征战法国巴黎世锦赛的国家队女单教练张宁在指导完王琳以2-0横扫取拉斯姆森比赛的赛后,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进行交流,介绍了中国国家羽毛球女队的状况和几朵小花参加比赛和赛后的台前幕后故事,并回答众多网友的提问。张宁与网友微博互动聊天下半段>>

张宁:对话女单教练张宁#大家好,女单比赛刚结束,我就过来和大家聊天啦。

成龙:如果提起您的羽毛球生涯,脑海里最先浮现的是哪场比赛或哪个场景?

张宁:近的话,就是08年奥运会的冠亚军决赛。

SS:你相信天生的冠军气质么?

张宁:不相信,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曦曦:王琳赢了 对吧?

张宁:对啊!

湘水百合:哈哈,想问问看好谁夺冠呀?

张宁: 谁聪明、谁有拼劲儿,谁就能夺冠!

黄继昌:做了教练忙了许多吧,都没空上来逛逛了,注意休息了

张宁:是啊,做教练要关注很多细节上的事情,不像做运动员时候,打好球就可以了。

冬冬:张宁姐姐,你是最棒的,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留言,我永远会支持你的

张宁:我看到你的留言了,谢谢你的支持

Rosemary: 你好张宁,没有什么时间来吧!!!!我很喜欢羽毛球运动,加油!!

张宁:感谢你支持羽毛球,也希望在羽毛球的运动中,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

boyu_w:张宁,你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令人钦佩,期待你在微博上跟我们更多的交流!

张宁:有时间一定会来的。

王亮:你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啊,很喜欢看你的比赛,虽然你现在已经是教练了,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张宁:谢谢你的支持,希望做教练的我也一样和运动员时候一样,给你们带来更多精彩!

任颖瑜:你好,我一直都很崇拜你,想问问你,打羽毛球时,网前技术怎样提高?

张宁:多一些手指、手腕的感觉,多练习!

申心龙:你牛,为国人争光了,佩服你,是个巾帼英雄!好崇拜你哦,嘿嘿,还是有了微博好,能和你们这样的大名人直接聊,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是言语无法形容了!

张宁转播:大家都很牛!

张宁:不好意思,我突然接到队伍的消息,要离开一下,过一会继续和大家微博聊天!一会见啦!

(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