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丹麦老将洒泪道败因 坦言没想到输的如此快

2010年08月28日2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仅仅是一场没有太多含金量的世锦赛半决赛,丹麦女单老将拉斯姆森却在输给王琳之后泪洒采访区。而让她落泪的原因还是因为近几个月备受伤病困扰的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尽管在欧洲赛场,拉斯姆森是毫无疑问的No.1,但是在强大的中国女单面前并没有太大优势的她似乎早已经预料到今天的结果。赛后走进混合采访区,拉斯姆森见到相熟的丹麦记者,话还没到嘴边,眼圈里面就充满了泪水。“我赛前想过会输,但是伤心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想到自己会输的这么快,连一局胜利都没有。”

站在混采采访区,拉斯姆森右臂上缠满了一圈一圈的绷带,但谁也不知道其实这恰恰是导致她失利的原因。“右臂最近一段期间受了伤,只要用力打球就会很疼第二局基本不能正常打球了,所以才会输的这么快。”尽管刚刚结婚,正跟老公沉寂在新婚的喜悦中,但是伤病和每况日下的成绩,却无法令拉斯姆森开心起来。“三个月前我的腿上有伤,也缺席了很多比赛,现在手臂也有伤,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以前的状态。”拉斯姆森就这样黯然的离开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