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小范冰冰”“小章子怡”为NBA明星明争暗斗

2010年08月28日1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球星马里昂已于昨日抵沪,准备参加周六的NBA啦啦队选拔赛担任评委。赛前,在马里昂的要求下,CCTV5在安排了与攻守双方简单的探班活动。这方传言中马里昂“钟情的猎物”又成为了大家猜测的焦点。

而能够与NBA明星近距离接触,加之马里昂还将担任明日比赛的评委,直接决定选手能否晋级下一轮,佳丽们自然争相表现自己热情奔放的一面。互动的选手中,不乏有“小范冰冰”罗曼雅(外形颇似范冰冰,新版红楼担当丫鬟了角,冰冰出身雷同)及谷泊霖“小章子怡”(曾做过章子怡的替身)之类非著名演员。

几位美女选手亦向马里昂主动献媚,颇有明争暗斗之势,施展混身懈数。马里昂乐得有如此多东方美女围着自己打转,期间心情一直不错,还在美女面前大秀舞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