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曲波伤势无碍国足集训 望参加亚洲杯一圆梦想

2010年08月28日16:19体坛网姜鑫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在27日下午与亚泰队的比赛中,浐灞队内国脚曲波受伤离场,由于国家队将在下周进行集训,“追风少年”的伤情也是备受各界关注。而据了解。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曲波目前的伤情没有大碍,不会缺席下周国家队的集训。

在昨天的比赛中,曲波在一次与卡隆的团队配合中意外受伤:“那个球卡隆传个来球速有点快,我支撑脚还没敢过来就敢着发力了,结果右脚崴着了。”不过,赛后的检查则让曲波多少放下心来,伤势也确诊并无大碍,从身体条件上来讲,曲波完全可以随国家队参加与伊朗队、巴拉圭队的热身赛。

不过,浐灞主帅科萨则对于曲波的伤情并不放心,担心身体状况不佳的曲波在国家队再次加重伤病;。但俱乐部给科萨回馈的消息,表明曲波会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中会得到照顾。其实科萨有此顾虑也事出有因,早在其出任实德队主教练一职时,就曾对国字号队伍的训练质量颇有微词,当年在亚冠联赛与艾因队赛后,科萨更是将矛头直指沈祥福的国奥队。当时实德队内的5位国奥球员则是在赛前头两天紧急归队,但几位队员们的表现则是差强人意,科萨赛后也公开质问:“这些队员在国奥队是怎么被练成这样的?”

因此,对于这次曲波前往国家队集训,科萨内心颇为有些不太乐意。但俱乐部方面则对科萨表明,现在国家队的训练比较系统,而且两场热身赛质量度也可以保证。此外,曲波本人主观上也希望想前往国家队的报道,在多种条件综合之下,科萨同意放行曲波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除此之外,曲波在个人足球生涯上,还从未参加过亚洲杯的赛事,04年的阿里汉国家队,曲波因为伤病没能入选。2007年尽管跟随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前往马来西亚参加比赛,但是由于在赛前左脚脚踝受伤,提前则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曲波也没能在那届比赛中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此次高洪波组建国家队备战亚洲杯,曲波也希望能够参加,毕竟明年年初的卡塔尔亚洲杯赛是高家军组建来迎接的最重要赛事,曲波本人自然也希望借此实现未完成的梦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