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形象大使现场秀柔术 闪电放倒1米8记者

2010年08月28日15:18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 LILY_YANG 吴莹)尽管北京首届武搏会柔术项目明天才开赛,该项目形象大使、法国人贝特朗-阿穆苏以闪电般速度放倒身高1米8的记者,成为近两日来众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

阿穆苏身高1米78,尽管已44岁,仍宝刀不老、身手敏捷。他担任本届武搏会柔术项目形象大使,8月26日首次登陆中国的阿穆苏着实让机场接机的众老记惊艳了一把。该名打扮时尚地黑壮汉除向老记们卖力宣传柔术项目外,还进行了现场示范,只见他“嗖嗖”亮出两记直拳,伴有灵活的步伐,紧跟着一个锁喉,侧身一送,便将一名身高约1米8的记者瞬间放倒在地,赢得了满堂彩。阿穆苏还透露此行另外一个目的是考察市场,希望将来有机会在中国开办自己的柔术学校。

据阿穆苏本人介绍,他出生在武术世家,10岁开始接受柔术训练,16岁获得黑带。职业生涯曾4次获得世界柔术桂冠,1994年至1998年巅峰时刻更是未输过一场比赛,打遍天下无敌手,称为国际柔术界响当当的人物。

本届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8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代表队没有派选手参加此役。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