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刘莎莎9-8凯莉 携手付小芳晋级8强

2010年08月28日14:3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世锦赛刘莎莎9-8凯莉 携手付小芳晋级8强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2010女子9球世锦赛1/8决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刘莎莎在与凯莉-费雪的争夺中决胜局胜出,晋级八强,1/4决赛她将对阵队友陈思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付小芳9-2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姐妹俩于是双双获得八强席位。

去年首届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当时年仅16岁的刘莎莎一鸣惊人,打入决赛后逆转世界排名第1位的凯伦-科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女子9球世界冠军。

时隔将近一年,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刘莎莎保持了一定的势头,在第一阶段的双败淘汰赛中她先后大比分击败两位强手,直接从胜部出线。并在第二阶段的比赛首轮9-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苗仪,入围16强。

本场比赛对手凯伦-费雪有着相当的实力,曾六次夺得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在非常有影响力的美国WPBA巡回赛中,凯莉-费雪也多次夺得冠军,

与凯莉-费雪的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相当艰难,前四局战成2-2平。之后第五局凯伦-费雪凭借出色的防守以3-2再次领先。

接下来两局,凯莉-费雪和刘莎莎都在最后的9号球上失误,从而把机会拱手让给对手。七局下来之后,刘莎莎继续以3-4暂时落后。

第八局这一幕在刘莎莎身上重演,不过并没有给对手留机会。费雪试图反袋进攻,没有成功,刘莎莎顺势将9号球打进,比分变为4-4平。

第九局刘莎莎加强了防守,凯莉-费雪解球留下漏洞,刘莎莎上场后清台,5-4反超凯莉-费雪。之后场上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在战成7-7平之后的第15局,刘莎莎开球后一杆清台,8-7率先抢到赛点。第16局刘莎莎失误,凯莉-费雪扳回一局,比赛于是进入决胜局。

在决胜局的争夺中凯莉-费雪进攻至最后两颗球时失误,刘莎莎稳定了情绪,将这最后两颗球打入袋中,于是在决胜局胜出,随姐姐付小芳一起,跻身到八强。1/4决赛刘莎莎将对阵队友陈思明。(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