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利物浦1070万草签曼联猎物 葡国脚顶替小马哥

2010年08月28日09:39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1070万草签曼联猎物 葡国脚顶替小马哥

卫报称利物浦1070报价给波尔图求梅雷莱斯,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英国《卫报》的消息称,在确定马斯切拉诺将要离队之后,利物浦火速找到替身,红军以1070万英镑的价格草签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很快这位前波尔图中场就会来接受体检。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也曾经对梅雷莱斯表示过兴趣,但这一次让霍奇森抢了先。

南非世界杯期间,梅雷莱斯四场比赛均首发并打满全场,令人印象深刻,这自然也让利物浦新帅有些动心。所以,在马斯切拉诺打定主意要离开红军之后,霍奇森马上想到用梅雷莱斯接替他。《卫报》消息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将在本周末完成,而这位27岁的葡萄牙国脚已经准备来利物浦接受体检。

在小马哥的一再坚持下,霍奇森终于同意他离开利物浦,而卖掉阿根廷球星换来的2000万英镑可以让红军买来一名更便宜的中场。霍奇森的如意算盘打得很精明,因为梅雷莱斯几乎已经被波尔图弃用,主帅一再表示他将会被卖走,所以整个谈判过程出奇地顺利。

此前,弗格森也曾经对这位葡萄牙国脚产生过兴趣,可惜爵爷不愿花费上千万英镑买一名26岁以上的球员,他认为这样的投资很不值得,所以,这才让利物浦“捡了便宜”。

霍奇森希望梅雷莱斯最快在9月12日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当中首次亮相,所以利物浦48小时之内一定会签下梅雷莱斯,他们跟球员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而波尔图方面也同意放行。卖掉马斯切拉诺的这笔钱让霍奇森手头宽裕了不少,除了梅雷莱斯之外,老帅现在还考虑再买一名球员,在皇马颇不得志的默罕默德-迪亚拉就是他的新目标。

西班牙《阿斯报》称,霍奇森对于马斯切拉诺称得上恨之入骨,虽然拿着卖他的钱买人,但是也没忘炮轰阿根廷人几句。“我只能说他太自私了,你签下一份合约,就要有责任感,而他由始至终却从没有为俱乐部考虑过。事实上我们拿着这份合同,完全可以把你留下,马斯切拉诺的所作所为,根本不像是个职业球员。”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