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伍兹被曝与半百老女人约会 新欢已有三个孩子

2010年08月28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被曝与半百老女人约会 新欢已有三个孩子

伍兹离婚后首次发布会露出罕见的微笑

腾讯体育讯 伍兹跟艾琳离婚之后正式恢复了单身,这也意味着他现在可以随便跟任何一名女子约会了。向来花心的老虎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根据NBC的消息称,伍兹最近开始跟一名50多岁的老女人约会,而这名女子离过一次婚,还有三个孩子。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伍兹花了不少时间跟一名老女人约会,这个神秘的女人曾经在纽约某家广告公司担任主管。用知情者的话来说:“他们是一对非常棒的情侣,之前我从来没有见过老虎像这样陷入爱河。当然,这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因为他要从跟艾琳离婚的阴霾当中尽快走出来。”

很难想象,已经有了一对子女的伍兹居然像个小男生,大多数晚上,他都会根这位新欢一起看电影。而这名50多岁的女子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曾经离过婚,前夫是德克萨斯知名的金融家。但是老虎显然不会在意这些,他跟新欢如胶似漆。

很多人认为老虎这种行为近乎于自暴自弃,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伍兹第一次找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女人谈恋爱了。他的情妇名单当中年纪最大的一位特里萨-罗杰斯已经48岁,她曾经对外宣称跟老虎育有一个女儿,现在已经7岁左右了。

由于伍兹新欢的真实身份一直没有公开,所以也有媒体揣测,老虎是不是跟特里萨-罗杰斯旧情复燃了。毕竟两人从老虎婚前就在一起,这段不正当关系持续了整整五年,所以老虎吃回头草也是情有可原的,而且他也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迅速搭上一名年纪这么大的新欢。不过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可能还要等八卦媒体的进一步追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