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连胜日本波兰 两胜一负暂列第二位

2010年08月28日15:31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浙江宁波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徐征 方列)中国女排在27日同欧洲劲旅波兰队的比赛中,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暂时排在参加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六支队伍的第二位。

双方以强攻拉开首局的帷幕,展开了重炮的“对轰”。中国队在王一梅火力的掩护下,快攻和战术球打得有声有色,而波兰队则显得战术单一。中国队很快以11-7领先。此后,中国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以25-19先下一城。

波兰队在第二局仍然以强攻向中国队施压,不过已经有一局在手的中国队打得更加轻松。薛明拦网成功帮助中国队以10-7领先三分,波兰队不得不叫了暂停。之后,波兰队利用发球破坏中国队的一传连得三分,但李娟和陈丽怡两次进攻得手遏制了对手的攻势,帮助中国队以16-13领先。此后中国队再未受到威胁,以25-19再胜一局。

连败两局的波兰队在第三局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在场上完全被中国队所压制。中国队在11-6领先之后一路狂奔,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最后薛明快攻命中,使中国队以25-17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