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水运会跳水赛结束 重庆广东各获3金并列第一

字号:T|T

本报日照8月27日讯(侯健 张永斌)8月27日,本届水运会跳水比赛13枚金牌全部决出,跳水比赛圆满落幕。至此,本届水运会在28日晚开幕式前开赛的4项比赛全部结束,共决出了29枚金牌,山东队抢得其中的3枚。

25日至26日,水运会铁人三项比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大雨中开赛,东道主山东队后程发力,夺得男子、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冠军。

22日至27日,水运会跳水比赛暨全国跳水青年锦标赛在日照游泳馆举行。重庆、广东各获得3枚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四川队获得两枚金牌,上海、江苏、天津、海军以及东道主山东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28日晚开幕式后至9月8日,本届水运会将进行赛艇、皮划艇、帆船(板)等12个比赛项目和花样游泳一个表演项目。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