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不惧河南目标是三分 飞机晚点心情不太爽

2010年08月28日11:28深圳新闻网-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足29日晚将在“魔鬼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客战河南建业。昨晚前往郑州的旅途中,深足遭遇了深航飞机晚点,导致全队上下心情不太爽,但是仍对胜利充满信心。

从历史战绩来看,建业对深足是主场占优、客场不利。深足最近已经两连败,主教练高歌奇的压力比较大,昨天下午还准备了高强度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就奔赴机场。深足目前只比建业少1分,两队实力看似伯仲之间,可是建业的主场历来很火爆,18日对阵舜天后还发生了骚乱事件。中国足协对此作出了免予处罚的决定,只是呼吁球迷理智观赛。因此,深足教练组做好了周日在客场艰苦作战的准备。高歌奇告诉记者:“除了聂凌峰停赛,其他的队员状态都很好,我们会在河南应对所有的挑战。”

建业虽然逃过了处罚,但是仍需支付8万元修缮一片狼藉的航海体育场。据悉,航海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开始修补受损的东大厅玻璃,为豫深之战和9月3日的国家队比赛做准备。据悉,在此次冲突中,包括两个电动伸缩门、大厅钢化门在内的诸多基础设施毁于一旦,东大门外的安保室、电视机、门窗等都被毁坏,部分安保人员和俱乐部员工也遭袭击。河南公安部门透露,警方已经根据录像、照片等现场证据抓获了部分闹事者。

河南球迷的骚乱引起了建业老板胡葆森的重视,他特意从香港返回郑州为球队调整心态。胡葆森要求建业队员轻松上阵赢下深足,“我们就像跑马拉松,现在是最累的时候,再坚持一下,就挺过来了。”建业教练组告诉胡葆森,建业的防守能力不错,丢球数仅多于北京、天津,在丢球排行榜上排名倒数第三。之所以在最近两个主场连续丢球,都是被对方打反击所致,原因在于队员心态急躁,急于进球而回防不及时。所以,建业这几天围绕着防守做文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