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锦标赛爆冷门 中国男女一号种子皆出局

2010年08月28日09:00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爆出冷门,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被10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

王仪涵昨天是在22比20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比16和21比18连扳两局。王仪涵在决胜局一度以11比7领先。交换场地后,受风向等场地因素影响,王仪涵打得较为保守。比分被追上后,王仪涵更是打得患得患失,失误较多,最终遗憾出局。十三年来,羽毛球世锦赛还没有一个女单头号种子最终夺得冠军。

昨晚,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位夺冠热门先后出局。卫冕冠军林丹状态全无,他以0比2完败给老对手朴成奂,他无缘创造世锦赛四连冠,而头号种子李宗伟则以1比2不敌陶菲克也被挡在四强之外。中国另一位选手陈金以2比1逆转中华台北的薛轩亿晋级。

中国男双选手柴彪/张楠昨天被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2比0淘汰。郭振东/徐晨和蔡赟/傅海峰进入男双前八名。中国女双选手潘攀/田卿、于洋/杜靖、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和混双选手郑波/马晋、陶嘉明/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均进入八强。 (小雯)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