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开赛 优秀选手或将征战亚运会

2010年08月28日09:17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6日,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在湖南株洲市开幕,包括陈一冰、邹凯、何可欣在内的国家队队员悉数亮相,云南小将郭伟阳将在比赛上力争亚运会及世锦赛参赛名额。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3支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这也是继十一运会后,国内最高水平的体操赛事。作为即将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四十二届体操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本次比赛选手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能否进入国家队最终的大名单。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资格赛中,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表现出色,以90.950分拔得头筹,郭伟阳以90.700分暂列第二,北京奥运会冠军陈一冰暂列第三位。今天将进行男子个人全能的决赛。

(记者陈雯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