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炮轰伊布经纪人 称违背合同害惨神塔

2010年08月28日11:12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炮轰伊布经纪人 称违背合同害惨神塔

巴萨官网发表声明炮轰伊布经纪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根据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消息,关于近日伊布频频转会一事,巴塞罗那也正式发表了自己的立场,并且严厉指责了伊布经纪米洛-拉伊奥拉,称他违背合同并且要为伊布糟糕的状况负责。

西甲冠军在官方网站的声明是这样写的:“拉伊奥拉不合时宜、颠覆事实的表态影响了教练与球员之间和谐的关系,这种表态是公然的破坏了拉伊奥拉与俱乐部的合同。”巴萨与伊布的合同当中,也有一小部分是与拉伊奥拉的合同。

那么拉伊奥拉到底在哪些场合说了哪些话呢?首先,在伊布刚加盟巴萨时,拉伊奥拉信誓旦旦的表示:“在巴萨队即将有第两个金球先生诞生,那就是伊布,从某种程度来说,伊布的作用并不比梅西差。”当然,这样的表态也不算太难以让人接受,但拉伊奥拉的表现一次比一次差,在上赛季西甲的下半段伊布苦坐板凳时,拉伊奥拉又出来挖苦瓜迪奥拉:“我想如果我是一个教练,让这样一名年薪过千万,身份惊人的球员坐在板凳,我想那肯定是疯了。瓜迪奥拉有的时候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精明,他应该给伊布足够的信任。”这样公然的挑衅球员与主教练的关系,恐怕也只有拉伊奥拉才能够做得出。

不过,这一切还不算完,就在巴萨引进比利亚后,拉伊奥拉的大嘴又开始出来炮轰了:“比利亚来巴萨也只能做伊布的替补,我只能为他感到的惋惜。”这一切的一切,都使得巴塞罗那忍无可忍,《每日体育报》此前就曾经一针见血的指出:“巴萨与伊布的关系破裂,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拉伊奥拉在旁边的冷言冷语,而瓜迪奥拉又是一个特别强硬的人,你越是在背后说伊布,他就是不使用伊布,这才使得双方关系都了无法调和的地步。”

其实,关于这个拉伊奥拉球迷们恐怕不并陌生,他同时是意大利天才少年巴洛特利的经纪人。但就在去年,他也险些将马里奥逼入绝境,由于上赛季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仅仅是界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的球员,拉伊奥拉就多次向国米与穆里尼奥开炮,并且怂恿马里奥在训练当中,以及一些言论当中给俱乐部施压,并闹着要转会,结果巴洛特利果然在今夏转会至了曼城俱乐部。国米名宿马佐拉曾经一针见血的点评过拉伊奥拉:“一般来说,拉伊奥拉只做两件事,为球员的薪水与自己的利益而不昔任何的代价,甚至会不顾球员的前途。”莫拉蒂也曾经怒斥过:“是拉伊奥拉破坏了巴洛特利与国米的关系。”

最后,巴萨还在官方的表示将有可能废除与拉伊奥拉的合同:“我们的法律部门正在商讨双方的合同,并终止合同中每年向拉伊奥拉支付的工资,俱乐部会在必要的时候做出必要的行动。”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