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金志扬:国安需要轻装前进

字号:T|T

昨晚的比赛本该是一场代表中国顶级联赛水准的较量,但很遗憾,由于双方都有太多的主力缺阵,我们看到的比赛难称精彩。以进攻擅长的山东进攻亮点不多,以防守见长的国安防线也不稳固,可能是受一周双赛的影响,双方都无法兴奋起来。

国安小将张稀哲凭借上场的出色发挥跻身主力阵容,昨晚的比赛他偶有亮点。但我想说,仅凭一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就说他是陶伟的接班人为时尚早,毕竟他才19岁,前面的路很长,还需要磨练,我们不应该给他太大的压力。

山东虽然赢了球,但是必须看到,山东鲁能这条后防线确实存在很大问题,要怪只能怪昨晚国安队员把握机会能力和运气都太差了。

如今的国安需要轻装前进,媒体也不要再给国安压力,我建议教练组在后面的比赛可以大胆起用新人,放手锻炼他们,年轻队员只有在大赛中锤炼才能有质的飞跃。国安现在年轻队员能力都不错,与其让老队员带伤上场,不如多给张稀哲、杨运和祝一帆他们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