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小马加盟巴萨:罢赛逼转会可耻

2010年08月28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巴萨官方的消息,红军已经同意将马斯切拉诺卖给巴萨,根据西班牙媒体的猜测,转会费在2200万上下。另外马斯切拉诺和巴萨签订的合约为期4个赛季,阿根廷人效力诺坎普的年薪是550万欧元。以上是腾讯网友热议:

腾讯网友 诺坎普之约:作为强队的巴萨,要习惯被人嫉妒。

腾讯网友 夜雨倾吟:走了好啊,反正我现在还真有点看不起小马,你要走,没说不让你走 如果巴萨和国米真要买你你就他门去那诚心,你闹内讧就是你不对了。

腾讯网友 不含防腐剂:越来越看不起阿根廷队长了,多少都有些忘恩负义的感觉,能有今天,怎么也是当年把你解救出来的,希望这别影响我对阿根廷队的看法。

腾讯网友 蓝海浮冰:巴萨就是恶心,没有钱就挑拨人家球员和俱乐部,太恶心了!!!

腾讯网友 天の痕:巴萨阵容无敌了,但左后卫还是不强。

腾讯网友 Ctrl+c:年薪很高

腾讯网友 韬※火山爆發:作为铁杆萨迷,顶一个。

腾讯网友 :利物浦的财政状况能给一个后腰10W镑的周薪??

台北 天道酬痴:不去梅亚查?等着后悔吧!国米出2400万是看得起你,有坎比亚索,莫塔,蒙塔里在,你来了也是替补。有国米和皇马在,今年巴萨联赛,欧冠都没戏!阿根廷人后悔去吧!

腾讯网友 全世界失眠:说实话,以前或许马斯切拉诺值这个价钱,但是现在状态下降的厉害,只怕这个腰不够硬。

腾讯网友 湖边干贝:巴萨这也太可耻了。当年利物浦买的时候就是1800万英镑,现在巴萨这个2200万欧元换算成英镑也是1800万英镑。巴萨煽动球员罢赛,然后捞便宜,太可耻了。巴萨这是要和皇马当年买罗比尼奥的行径比较吗。看来都是以一个货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