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明年外援重新洗牌 剔除巴西帮战绩见起色

2010年08月28日08:38扬子晚报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上个赛季江苏舜天提前保级之后,舜天俱乐部不声不响地与后防大将艾雷尔森签下了三年的合约,直到赛季结束之后才向外界公布,而本赛季舜天保级在望,不由得让人联想起舜天是否会像去年一样悄悄地跟另外一名巴西外援桑托斯续约,“这个不可能。”舜天的一名高层说。

巴西帮曾是球队的“毒瘤”

在本赛季联赛初期,江苏舜天留用了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艾雷尔森跟桑托斯,同时签下了他们的老乡路易斯和恩里克,这样舜天队的5名外援中有4名是巴西人,这也让他们在球队中“抱团”欺负人,不仅韩国人朴载宏曾差点被打,连国内球员跟这群“巴西帮”在训练中也经常产生摩擦,所以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路易斯和恩里克均被勒令走人。在“巴西帮”瓦解了之后,江苏舜天的战绩也逐渐有了起色。

明年舜天外援重新洗牌

近两个赛季中,江苏舜天在外援市场中很少能“淘”到好的球员,从去年卡洛斯的“心脏门”到后来的罗多福的“水货门”,优秀的外援往往与舜天擦肩而过,除了后防线上的艾雷尔森之外,其余位置的外援均难堪大用。

而随着江苏舜天俱乐部搬入奥体中心,国信集团也成为舜天的股东,下个赛季江苏舜天将会对外援进行重新洗牌,“不差钱”的江苏舜天将势必会在外援市场上寻觅好的球员。

但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花钱买外援也要掷地有声,这两个赛季江苏舜天对外援的投入相比其他俱乐部并不少,但是效果却不太理想,而在下个赛季舜天有了国信的支持之后,对于人员的配置肯定也会不惜手笔,这个就寄希望于未来的舜天主教练能擦亮眼睛挑外援,如果外援挑的好,那么下个赛季舜天征战中超的历程将会轻松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