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凯泽斯劳滕奇迹欲重演 2连胜擒拜仁高居榜首

2010年08月28日0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宁靖评述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在德甲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2意外负于凯泽斯劳滕,这是新赛季他们的首场败局。第36和37分钟,伊利塞维奇和拉基奇连入两球为主队锁定胜局。不过在补时阶段,伊利塞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首场比赛中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就在客场开场不久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1逆转击败科隆。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目前2战全胜高居积分榜榜首。

人们惊呼那个令人惊叹的凯泽斯劳滕回来了。96-97赛季,凯泽斯劳滕获得德乙冠军,随后的97-98赛季,揭幕战中,凯泽斯劳滕爆冷击败拜仁,前四轮三胜一平排名第一之后,凯泽斯劳滕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榜首位置,并且在赛季中双杀了拜仁慕尼黑,在完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最终2分优势力压拜仁夺得了德甲冠军,史称凯泽斯劳滕奇迹,当时凯泽斯劳滕的主教练是德国人雷哈格尔。

夺冠之后的凯泽斯劳滕一直位居德甲前列,但是随着主帅雷哈格尔远走希腊,球队也慢慢的开始为保级而战,在05-06赛季不幸降级。

如今的凯泽斯劳滕正在重复着当年的奇迹,作为德乙冠军本赛季的凯泽斯劳滕前2场比赛让人眼前一亮。主力射手拉基奇2轮打入3球,门前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让本场比赛挥霍机会的拜仁大牌球员无地自容。凯泽斯劳滕战术思想明确,稳守反击战术让拜仁数字进攻无功而返。

库尔茨的凯泽斯劳滕能否重复当年凯泽神话,库尔茨能否成为下一个雷哈格尔,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