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郭振东/徐晨:进4强完成任务 互相支招成法宝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最后个球真没想那么打,最后偷错了!”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郭振东/徐晨最终以21:16、23:21击败丹麦选手帕斯克/拉斯姆森晋级四强。直到比赛结束,郭振东还在回忆自己最后一个关键球。

第二局比赛打到22:21时,郭振东罚了高球,原本像扑一个网前,结果球被诡异飞向前场的空档,对手都没有反应过来便获得胜利。这倒成了赛后他们的笑谈:“我从来没有打过那样的球,真是想偷偷错了!”郭振东赛后走到混采区笑着谈论这个话题。而那个球应该怎么发,他之前还偷偷跟教练有过交流。“教练觉得可以,我就发了。徐晨告诉我要是确定发那个点提前告诉他,他好有准备。”

“信心最关键,还有就是跟同伴的信任,另外战术准备好。”郭振东用简单的一句话总结了今天二人的表现。从未进过世锦赛四强的他们,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也放松的表示终于完成了第一个任务。除了在场上用喊声互相鼓励,今天记者还发现一个细节,比赛中二人的交流非常多,究竟在谈论什么话题?赛后郭振东给了解释。“最主要就是发接发,我们每个球都会交流,发完之后徐晨会告诉我打哪个点,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完成了四强的任务,郭振东/徐晨也将迎战郑在成/李龙大和古健杰/陈文宏的胜者,面对两个实力都不弱的对手二人也表示没了包袱,只用拼死对手。

2010年08月28日05:00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