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羽毛球世锦赛 > 正文

张宁与网友微博互动 女单小花谁可领军

2010年08月28日0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8日,随队征战法国巴黎世锦赛的国家队女单教练张宁(点击进入张宁博客)将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进行交流,回答网友提问。>>网友问题征集

此次国家羽毛球队世锦赛女单阵容由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四员小将组成,在女单第三轮角逐里,王琳2-0(21-16、21-17)战胜广濑荣理子,王适娴以2-0(21-8、21-14)击败印度选手内瓦尔,双双晋级四强,头号种子王仪涵1比2输给对手被淘汰,遗憾出局。

女单教练张宁对世锦赛的四朵小花有着自己的评价,面对即将来临的2012奥运会,谁能成为女单的领军人物?张宁认为,这四个人现在的实力不分伯仲,谁能脱颖而出很难预测。或许,谁能够拿到世锦赛的冠军,谁就可能成为‘一姐’,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