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赛前观望下轮对手 陶菲克复仇愿望落空

2010年08月28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尽管朴成焕也曾经有过击败林丹的经历,但自从北京奥运会后,林丹的自信、状态突飞猛进,朴成焕早已不是他的对手。然而,就是在巴黎这样一个闷热的球馆里,林丹却意外输给了朴成焕,或许连林丹自己赛前都没有想到。

林丹和朴成焕的比赛开始时,隔壁场恰好陶菲克和李宗伟的比赛打到第三局最后阶段,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相遇。背着球包走进球场的一刻,林丹先是看看了记分牌,接着眼神就没有离开过旁边这块场地,就连放球包的时候都抬着头看着李宗伟和陶菲克的关键一球,显然林丹对自己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非常关心。做适应性热身时,林丹才回了神,而对手朴成焕丝毫没有兴趣关心旁边的情况。

不仅仅是林丹自己相信能够进入四强,就连陶菲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这样认为。虽然他不愿直接预言林丹和朴成焕究竟谁能够胜出,但最后面对记者追问,陶菲克还是承认了二人被莫须有套上的“冤家论”一说。“林丹晋级四强当然好。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尽力击败他。”

然而,所有的预言都因为林丹的失利而终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