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成淑/赵云蕾横扫日本组合 率先晋级女双四强

2010年08月28日0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4号种子中国组合成淑/赵云蕾以2-0(21-8、21-14)横扫5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轻松晋级到四强,她们也是中国女双中最先挺进半决赛的组合。

成淑/赵云蕾在前两轮比赛都很轻松的以2-0胜出,本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前田美顺/末聪岗子。虽然以前赢过一次,但是对手实力不弱,日本组合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淘汰杨维/张洁雯进入四强。在尤伯杯上遭弃用的成淑/赵云蕾此次憋足了劲要证明自己,这场比赛就是对她们的考验。

第一局双方短暂相持后,成淑/赵云蕾率先发力,在高质量的扣杀情况下迫使对方连连失误,积极主动进攻后很快取得9-3领先,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则显得办法不多,中国组合以11-4大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后,成淑/赵云蕾继续扩大战果,扣杀威力明显强于对手,局末取得18-7领先的巨大优势,最终她们没给对手追分的机会以21-8轻松拿下首局,这局仅扣杀得分上中国组合就以12-1领先对手11分之多,网前球没有得分,但对方也是仅拿到1分。

第二局成淑/赵云蕾开局打出4-0的得分波,此后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连得两分追至2-4,但此后中国组合再次打出得分波,连拿6分扩大领先优势,中局成淑赵云蕾以11-3领先进入暂停,短暂休息后,日本组合拼命的利用搏杀想挽救颓势,虽然被追了几分,但中国组合并没有自乱阵脚,她们稳扎稳打保持住优势,随着日本组合回球下网,成淑/赵云蕾就以21-14锁定胜利,从而晋级到四强。她们也是中国组合中最先闯进半决赛的女双组合。(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