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直落两局淘汰内瓦尔 强势晋级女单四强

2010年08月27日2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直落两局淘汰内瓦尔 强势晋级女单四强

王适娴2-0淘汰内瓦尔(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四分之一比赛中,本届比赛的六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以2-0(21-8、21-14)击败二号种子、印度选手内瓦尔,顺利晋级四强。

王适娴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她今年只有20岁,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比赛。印度选手内瓦尔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很强的实力。这两名选手曾在08年世青赛上交手过一次,结果王适娴输给了对手。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王适娴就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就以5-2领先。内瓦尔随后加强了进攻,很快将比分追至6平。此后王适娴在双方多拍的争夺中占据了上风,多次通过拉吊中寻找机会反击得手,连得五分以11-6领先至局中休息。休息过后王适娴更加势不可挡,完全压制住了内维尔的攻势,连续得分以14-6将比分拉开。随后内瓦尔竭力加快速度进攻,但在王适娴的稳健的防守面前无功而返,王适娴继续延续强势的发挥,以18-8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并以21-8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王适娴先得三分以3-0领先,随后她的稳健拉吊使得对手不断出现失误,以8-2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虽然内瓦尔加快了进攻速度,但王适娴的攻守显得游刃有余,不断通过变速进攻或拉吊得分,以11-4领先至局中休息。休息过后她势头不减以13-5将比分拉开,内瓦尔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13,但王适娴迅速稳住阵脚,很快就再度控制住了局面,以16-9再度拉开比分。此后王适娴的失误增多,内瓦尔乘机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12-16。王适娴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她顽强地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连续得分以20-14领先拿到了赛点,并以21-14再胜一局,从而以2-0战胜内瓦尔,顺利晋级女子单打四强。(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