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主帅:卖比利亚也无妨 有能力抗巴萨皇马

2010年08月27日22:0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认为,即将到来的2010-11赛季西甲联赛仍将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双雄会。但在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眼中,他的球队也具备了竞争能力。日前西班牙媒体风传瓦伦西亚后卫阿莱克西斯即将转会,但埃梅里却给予否认,并称瓦伦西亚将在本赛季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瓦伦西亚今年夏天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他们先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了当家球星比利亚,随后2875万欧元又送走希望之星席尔瓦。此外,马切纳、日基奇、雷南、巴拉哈、米切尔、德尔奥尔诺等主要球员也先后出走,这让蝙蝠军团伤筋动骨。为了弥补阵容,埃梅里先后引进了托帕尔、索尔达多、里卡多-科斯塔、阿杜里斯、蒂诺-科斯塔等强将,以保证阵容的完整。

近来西班牙媒体传言,瓦伦西亚的主力后卫阿莱克西斯即将转会。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埃梅里给予了否认。他说:“我知道塞维利亚等队非常希望得到阿莱克西斯,但是我敢肯定他不会离开。阿莱克西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我们不会将其出售。当然,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一切都不能百分百肯定,但我可以保证,至今我没有得到任何阿莱克西斯要出走的消息。”

对于瓦伦西亚新赛季的前景,埃梅里非常自信。他说:“很多人认为本赛季瓦伦西亚在送走比利亚、席尔瓦等人后实力下降明显,但我却非常自信,我认为我们依然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有可能和皇家马德里以及巴塞罗那抗衡。”

“虽然席尔瓦和比利亚等人离开,但我们引进了索尔达多、阿杜里斯,他们都是非常强悍的前锋。索尔达多的伤势是一个问题,但我相信他会在赛季开始后恢复。至于防线,我们有里卡多-科斯塔、纳瓦罗、迪尔伯特等人,托帕尔、马杜罗也可以任用,加上阿莱克西斯,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埃梅里接着说道。

当然,尽管扬言可以抗衡巴萨和皇马,但埃梅里最终的目标仍然比较实际。在采访的最后他说:“也许争夺西甲冠军将比较困难,但我们依然会争取得到好成绩。我希望我们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为此我的球员将全力以赴。”(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