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长战曲波意外受伤 最坏结果将错失国足集训

2010年08月27日21:52腾讯体育陕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陕长之战进行到第75分钟,曲波脚踝受伤下场让人们担心不已。尽管陕西浐灞队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曲波的情绪在赛后还是显得比较低落,他表示说:“能不能到国家队报到,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8月25日,国家队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陕西浐灞队中,曲波和于海以及赵旭日都榜上有名。而曲波之所以能够入选,与他近期在俱乐部的良好竞技状态是分不开的。主帅科萨说:“如果曲波能够一直有这样好的状态,我们不可能打不进亚冠、”

根据国家队的计划,曲波原本在打完这场中超联赛后就马上要到国家队报到,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国足还将在8月29日到9月8日在河南郑州和江苏南京分别集训,期间将与伊朗国家队和巴拉圭国家队进行比赛。曲波的受伤,可能导致他无法参赛。如果这样,曲波的缺阵对于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个较大的损失,毕竟,目前像曲波这样有实力有特点的前锋球员,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

曲波自本赛季加盟陕西浐灞队之后,在前期一直无法找回状态,前11轮中超联赛,他颗粒未收,直到中超第12轮主场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他才打入了自加盟陕西以来的首个进球,而这个关键进球也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胜利。打破进球荒的曲波自此以后表现越来越好,近期的表现异常突出。8月22日,曲波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陕西以3:1获胜,而在陕长之战前的6场比赛中,他已经打进5球,进球效率直逼已经打进11球的韩鹏。

本场比赛曲波依旧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而且依旧表现神勇,只可惜有一次单刀的机会没能将球打进,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曲波在亚泰队门前获得了拔脚怒射的机会,可惜脚却意外受伤,在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曲波拐着脚继续坚持参加比赛,但是在多次尝试跑步之后,他再次躺倒在了球场之内,科萨看情况不好,于是用刘清将其换下。曲波被抬下场后,队医发现其脚踝出现肿胀,于是用冰块敷上进行简单治疗。对于为何会受伤,曲波笑着无奈地说:“我踢球的那一块草地有些软,直接踢草皮上了,脚踝就扭了!”至于能不能参加新一期国家队集训,曲波认为一切都还要等队医在最后检查后才能确定,“希望我的伤没事,我真得还想为国家队进球。”(陕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