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皇马新赛季备战不利 C罗需要保护

2010年08月27日21:0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皇马新赛季备战不利 C罗需要保护

穆帅认为皇马季前备战不甚理想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在西甲联赛中和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抗衡,皇马继上赛季引进C罗、卡卡、本泽马等巨星后,又在今年夏天挖来国际米兰的三冠王教练穆里尼奥。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尽管备战不利但依然觊觎冠军。此外,他还要求西甲的裁判能够多保护像C罗这样的球员。

对于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渴望能够执教皇马,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当然,国际米兰也是非常出色的俱乐部,我在那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我希望换个环境。”

新赛季皇马为了能够和巴塞罗那抗衡,不仅请来了穆里尼奥,还购入厄齐尔、赫迪拉、迪马利亚等多名实力派悍将。尽管如此,穆里尼奥依然强调了不利的因素。他说:“这是让我印象深刻的夏天,因为这个赛季前的热身和训练非常不顺利。15天前,我的手下一度只有7个球员。在参加完世界杯后,绝大多数的球员都需要调整。在很短的时间内,我需要将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以应付即将到来的联赛,这有很大的难度。但没有办法,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和巴塞罗那较劲。”

毫无疑问,皇家马德里目前阵中的最大牌球星就是C罗。而在谈到他时,穆里尼奥显然也非常关心自己的葡萄牙同胞。穆里尼奥说:“C罗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能力和技术。我希望西甲的裁判能够更加重视他们,保护这样的球员。因为在场上,会有很多防守球员不惜一切代价想把他们铲倒甚至铲伤。如果不加以惩罚,也许这种粗野的行为就将不受控制地发展下去。我们需要C罗这样的球星,所以他必须得到保护,而不是因为受伤过早离开。”

采访的最后,当被问及新赛季的前景时,穆里尼奥一贯强势的态度再次显现。他说:“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力压巴塞罗那获得西甲冠军,当然,我也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巴塞罗那的确很强大,但皇马因为有我的存在而变得不可战胜。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辉煌,而我的球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要证明,皇马才是最强大的球队,对于新赛季我已经迫不及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