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每日体育报:过度纠结转会 巴萨备战落后皇马

2010年08月27日20:5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体育报:过度纠结转会 巴萨备战落后皇马

在转会问题上分神影响了巴萨的备战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西甲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的策略并不相同。在皇马方面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新赛季的备战方面是,巴萨却还在为引进转出而分心不少。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就称,将过多的精力放在转会市场上,或许会导致巴塞罗那在新赛季收获一个惨淡的开局。

皇家马德里今夏购入了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等多员悍将。不过目前他们的转会已经基本结束,穆里尼奥早已将重点放在新赛季的备战方面。在今夏的6场热身赛中,皇家马德里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这也说明穆里尼奥的工作颇有成效。相反,巴塞罗那只是购入了比利亚和阿德里亚诺两人,另外卡塞雷斯和赫莱布两人租借期满回归。而亚亚-图雷、亨利、齐格林斯基、马科斯、凯里森则宣布离队。在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巴塞罗那虽然力克塞维利亚夺冠,但首轮他们却在客场1比3负于对手,赛后遭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但巴塞罗那却依然没有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备战方面。翻开西班牙各大媒体,有关巴萨的新闻主要都和转会有关,而马斯切拉诺冗长的转会闹剧更是在不停更新。《每日体育报》认为,巴塞罗那根本不应该在纠缠在马斯切拉诺等人的身上,有更多的事情比他更重要。

《每日体育报》指出:“所有人都在关注马斯切拉诺,即便他最终加盟,巴塞罗那是否立即得到良性反应还是个问题。另外,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出走,还有赫莱布,卡塞雷斯、维克托-桑切斯……这一切都牵扯住了瓜迪奥拉的精力。而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于本周打响,巴塞罗那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不到8月31日转会市场关闭的那一刻,巴塞罗那的转会肥皂剧就不会画上句号。皇家马德里早已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但巴萨方面却还一盘散沙,这让巴萨的球迷非常焦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由于加利亚尼已经随米兰来到巴塞罗那,因此伊布很有可能离队。如果瑞典人早一点确定离开,也许对巴塞罗那反而是件好事,因为这样一来,他们更有可能安心进行备战。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