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家报:皇马锋线首发已定 伊瓜因搭档本泽马

2010年08月27日20:4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于本周末开打,有关皇家马德里的转会传闻却依然不绝于耳。在和佩纳罗尔的伯纳乌杯结束之后,西班牙《国家报》认为,皇家马德里在新赛季的锋线依然将是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组合。正如穆里尼奥所言:“C罗?他不会是我们的首发前锋。”

1960年9月,当时的冠军杯冠军皇家马德里和解放者杯冠军乌拉圭的佩纳罗尔在首届洲际杯上相遇,普斯卡什、斯蒂法诺、亨托和赫雷拉的进球最终帮助皇家马德里5比1大获全胜。为了纪念50年前的比赛,双方进行了伯纳乌杯的交锋。结果替补飞翼迪马利亚率先破门,随后范德法特点球锦上添花,最终皇家马德里2比0击败佩纳罗尔。

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安排的首发锋线是伊瓜因和C罗。下半场,本泽马替下了伊瓜因,而C罗也在第82分钟被范德法特换下。究竟新赛季皇家马德里的主力锋线怎样搭档?《国家报》认为,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组合才是王道。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说:“伊瓜因和本泽马的能力我丝毫不会怀疑,今天他们没有首发,但是他们是我最信赖的前锋。C罗?不,他肯定不会是我们的主力前锋。”

《国家报》分析指出,伊瓜因在上个赛季已经凭借出色的状态证明了自己,他坐稳皇家马德里主力前锋的位置没有悬念。至于本泽马,虽然上赛季表现一般,但在皇家马德里锋线引援不利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宁愿给他机会证明自己。而此前西班牙媒体也曾传出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德罗巴或者阿德巴约,但穆里尼奥之后已经宣称,两人不会来到伯纳乌。

本周末西甲新赛季的首轮即将开赛,而《国家报》也认为,穆里尼奥的攻击组合已经构建完毕。伊瓜因将和本泽马搭档锋线,而C罗和迪马利亚将构成恐怖双翼。此外,阿隆索将出任后腰,另外一个中场名额有可能是拉斯-迪亚拉,但也有可能是赫迪拉或者厄齐尔。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奔跑能力极强且拼抢积极的赫迪拉更有可能跻身主力阵容之中。穆里尼奥在采访的最后说:“等着吧,西甲首轮即将开始。不要怀疑我们,因为我们已经做到心中有数。皇马是一个完美的团队,你们将看到我们有多强大。”(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