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利亚:巴萨必压皇马夺冠 我想拿西甲金靴奖

2010年08月27日20:4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利亚:巴萨必压皇马夺冠 我想拿西甲金靴奖

比利亚放出豪言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最重要的一笔交易,就是用4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换来西班牙国家队头号前锋比利亚。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交锋中,比利亚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巴萨处子秀。而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时,比利亚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将为巴塞罗那争取赢得更多的冠军。

事实上在几个赛季之前,比利亚就已经是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竞相追逐的对象,但由于瓦伦西亚一直不希望出售自己的核心球员,因此转会一事暂时搁浅。上赛季结束后,巴萨方面再度向瓦伦西亚方面提出收购比利亚,当时蝙蝠军团正处于财政危机中,对俱乐部有深厚感情的比利亚于是挺身而出,决定用自己换来巨额转会费帮助瓦伦西亚渡过难关。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大胜塞维利亚,最终勇夺金杯。比利亚虽然没有首发,但他在第57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了他在巴塞罗那和诺坎普球场的双重首秀。对于能够加盟西甲冠军,比利亚非常高兴。他说:“巴塞罗那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感谢这里所有的人都欢迎我,这让我很感动。现在,我只希望帮助巴塞罗那赢得任何的奖杯。”

虽然亨利本赛季离开巴萨,但伊布拉希莫维奇至今仍留在队中。目前有关他被租借到AC米兰的传言不绝于耳,但在比利亚心中,两人并非不能共存。比利亚说:“伊布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能够和他配合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享受。我想如果我们同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我们一定能够形成默契。当然,和谁配合无所谓,最重要是获得进球。”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于周末开打,对于联赛的前景,比利亚在采访的最后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说:“我当然希望巴塞罗那夺冠,而且我会为此努力。当然,皇家马德里也有非凡的实力,和他们的两场比赛将非常关键。另外,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比利亚雷尔等队也不容忽视,我们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无论如何我相信,巴塞罗那仍是西甲实力最强的球队。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们不怕,我也要争取获得西甲的金靴奖。”(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