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北京首届武搏会 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成亮点

2010年08月27日17:3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杨莉 吴莹)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点燃激情,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成为该赛事的一大亮点。

武搏会是一项比较特殊的的运动会,为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观赛氛围,不仅需要有专业的拉拉队为参赛队伍及选手呐喊助威,还要深入到观众,为他们普及文明观赛知识。为此,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了“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服务总队”。

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历经专业的培训,特别针对武搏运动会的特点和需求设计了课程方案。邀请体育专家现场表演,使学生充分了解武搏会各项运动,武搏礼仪方面的专家作了文明观赛礼仪方面的专业培训。通过培训,拉拉队志愿者们受益匪浅,从理论知识到实际工作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有信心做好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并将深入到观众中去,教大家学会观看比赛的知识和技巧,一齐为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观赛氛围而努力。

在赛场看台上,拉拉队志愿者将到观众中去,为他们讲解文明观赛的相关知识,争取让观众都能看懂比赛,让每个人都文明、热情以及专业地观赛。比赛开场前和间隙,拉拉队志愿者还就创造热烈的比赛氛围,激励运动员创造更好的成绩。

据悉,这次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服务总队的骨干力量有500名奥运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其中队长刚毅曾是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接受献花的十名志愿者之一。拉拉队员们将在武搏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奥运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的优势,为营造文明、热情、专业的观赛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搏会呐喊助威。(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