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康比特赞助首届世界武搏会 李连杰任形象大使

2010年08月27日1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康比特赞助首届世界武搏会 李连杰任形象大使

李连杰担任武博会形象大使

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在北京举办。比赛时间兹定于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共计8天。

8月26日,李连杰接受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徐才颁发的武博会形象大使纪念盘。当日,中国武术协会武博会形象大使暨太极拳市场特聘授权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武术协会特授权武博会形象大使李连杰先生作为武术太极拳市场开发唯一代表,旨在弘扬太极拳文化,把太极拳“和谐、健康、快乐”的理念和成效送给每一位练习者。

康比特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运动营养企业,多年来一直服务于高水平的运动队,为专业的运动员提供顶级的营养品,被媒体称为“国家队的营养师”, 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服务水平。

康比特公司赞助了本届的武搏运动会,此次活动“以武会友、以搏励志”的精神与康比特的文化精神十分吻合。作为国内市场行业的引领者,康比特是我国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此次赞助武博会成为大会唯一指定的运动营养品牌,体现了卓越不凡的品牌实力,为进军国际市场及争取国际合作机遇奠定了基础。今后康比特将通过专业的产品和强大的科研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武术”这个庞大的群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